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五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

作者:gcxy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经教师个人申报、各系(部)遴选推荐、教师工作部组织专项初审和复审,学院第五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机械工程系程涛、电气信息系周雪芹等10名教师获得本次奖项的表彰,电气信息系获评“优秀组织奖”。

“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是我院的传统教学评比活动,自2011年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举行的是第五届。12月6日,复审评选会上,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及各系部主任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集中审阅进入复审环节的19名教师的教学文件、教科研项目、教学成果等材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析和探讨,最终评选出荣获第五届“优秀教学质量奖”的10名教师。

会上,副院长张承涛强调,优秀教学质量奖的评选是促进教学质量与水平提高的举措之一,要完善“优秀教学质量奖”评审与激励制度,引导广大教师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主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明确优秀质量奖评选的目标和对象,采用多种形式鼓励优秀教师参与到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的活动中来,从而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张业鹏院长对本次评选组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荣获本届“优秀教学质量奖”的10名教师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参评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注重教学反思和教学研究的精神表示赞许。他提出:学院组织评选“优秀教学质量奖”是鼓励一线教师全心搞好教学工作的一个传统性工作,对深化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本次荣获奖项的教师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全院教师也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认真思考教学、钻研教学、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