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会议

作者:钱雯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会议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张业鹏出席此次会议,各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数据采集员参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李韩主持。

李韩对学院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做工作安排。钱雯对数据采集指标进行解读并就数据填报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及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数据采集员就数据采集统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院长张业鹏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是学院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工作,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他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二是要按照节点,科学合理填报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连续性和一致性。三是加强协同、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