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在湖工大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刘思洁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2023年11月15日,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教学竞赛设理工组、文科思政组、双语教学组三个组别进行,秉承“讲好一门课”的竞赛理念,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和师德素养考察四个环节展开。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当天竞赛节段,在20分钟内完成教学展示,随后进行教学反思。

我院青年教师朱玲、黄前阳在学院和系部的精心组织和重点培育下,通过严谨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讲解、优雅的教态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公共课部朱玲荣获理工组二等奖,经济系黄前阳荣获文科思政组三等奖。

希望我院广大教师向两位老师学习,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