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评教评学 > 正文

第十六届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传媒部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中午,我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评教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工程一号楼B205举行。学工部部长席金京,教务部部长黄科、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韩、教师工作部刘思洁、钱雯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播放了由院评教传媒部制作的宣传视频,视频以快闪的形式,生动有趣的展示了评教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以及现任委员、历届主席对新一届评教委员会的寄语。随后,教师工作部刘思洁老师上台发言。刘老师对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如实、认真、客观、理性地开展“评教”和“评学”工作;2、遵守评教委员会的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积极参加评教委员会的各项活动,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3、开动脑筋,深入思考,积极自主地打开工作局面,加强各级和各个环节的沟通与建议工作;4、发挥团结协作、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充分利用评教委员会这一平台和载体,搞好自身素质建设工作。同时,刘老师也对评教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和祝愿。讲话结束后,MY魔术协会的彭栎同学带来的魔术《玫瑰奇迹》,绚烂的火苗和色泽鲜艳的玫瑰花的交替变幻让我们见证了魔术的神奇奥秘。

IMG_1446(20201022-084751)

IMG_8893

成立大会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的评教主席韦杰志发表了自己在评教一路走来的感想,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以及教工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将评教“家文化”继续发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多才多艺的评教委员们带来了朗诵《逆光的翅膀》。今年的不平凡让我们见证了抗疫英雄的无私无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铿锵朗诵声让我们在坐的每一位不禁在心中为全国的抗疫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授旗仪式3333

朗诵2

大会接近尾声,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韩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立身之根本——务实。评教委员为人要诚实、评教活动要扎实推进、评教信息要真实。李老师期盼院大学生评教评教委员会在新的征程中能继续弘扬并传承“家文化”。她许诺,教师工作部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和关爱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全力支持开展的各项工作。

李韩老师调亮

大合照2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