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融合 学生话剧受邀参加洪山区廉政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洪山区廉荣腐耻的氛围,522日,我院生化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排练的话剧《不忘初心》受省农科院社区党总支邀请,参加洪山区廉政建设文化活动。

从现场获悉,此次洪山区廉政文化活动以“尚清廉,淳家风,幸福生活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以“党风廉政、家风家训、敬老孝道”为主要内容,以基层社区为引领,探索实施系列廉政文化宣教模式;发挥廉政宣教的思想引领、精神激励和约束警示作用。洪山区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IMG_0142

据悉,此次的参演话剧《不忘初心》,是根据哈尔滨大剧院原景话剧改编而来,在结合省农科院社区实际情况,综合生化工程系自身因素等条件下历时一个半月排练而成,整部话剧讲述了一名从基层做起的好干部、百姓爱戴的县委书记,沦为利益熏心、自甘堕落的腐败典型的人物过程,以深刻的反面案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廉洁自律、两袖清风的党员干部。话剧的成功上演,受到了生化工程系、省农科院社区、狮子山街道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受邀参演,很好的展示了我院生化工程系基层廉政建设,同时也展示了生化工程系与省农科院社区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势头。

“区校共建”一直是我院生化工程系与省农科院社区的重点项目,此次活动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社区、学校文化氛围,有效提高了社区党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了廉洁文化精神,同时也是将“区校共建”项目引向深入,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共建方法,有效实现“区校”深度融合发展。

IMG_0198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