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考一鸣如闪电,鹏程万里比朝光——生化工程系开展暑期考研打卡颁奖会

作者:余政泰 王钰涵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2日中午,生化工程系暑期考研打卡活动颁奖会在工二教学楼3楼启辰工作站开展。生化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团总支书记江楠以及参加考研打卡活动的同学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暑期考研打卡活动面高年级和毕业班的学生,旨在帮助同学们自律学习,做好考研规划和复习策略。

活动伊始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在本次考研打卡活动中的收获。“手机是考研党的大敌,管控好自己的时间是考研成功之路的基石。”吴雪梅同学说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考研打卡期间使用番茄ToDo一类的app,循序渐进安排好使用手机娱乐的时间,能够培养好习惯。

随后,江楠老师表示:“考研的意义在于不断地了解自己,应该带着目的去考而不是逃避现实,希望准备考研地同学们坚守本心,考研上岸。”

最后,陈文雯书记对参与本次打卡活动期间坚持下来的同学们表示充分的肯定。陈书记希望通过更多的途径去了解到同学们对于考研由什么方面的要求,以便采取更有效的措施,为同学们提供考研上的帮助,之后也希望多多开展考研交流会,鼓励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争取在考研上有所突破。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了解了不少课堂和书本中没有的学习方法,老师们的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努力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奖品。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