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红”新学期生化系师生共话红色传承

作者:张振鹏/生化工程系党总支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生化系党总支举办的“我的家乡红”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在师生间引起热烈反响。该活动在寒假期间成功举办,旨在通过探寻家乡红色资源,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得到师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他们利用寒假回到家乡,走访红色教育基地,踏寻革命足迹,深入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在近日举办的“我的家乡红”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示会中,师生们踊跃分享活动经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访谈交流,师生们对红色故事、红色建筑及革命纪念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到红色精神的伟大力量,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的决心。

生化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谈到,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为学院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生化系师生将继续挖掘红色教育资源,丰富活动形式,推动红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