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积极开展公共场所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土木系宣传部 严佳琪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为了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响应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的通知,58日至510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系在工程2号楼门前,开展了以“公共场所不吸烟,共创清新每一天”为主题的校园“禁烟”活动,创造无烟学校氛围。
   本次活动以主题宣讲、图片展、横幅为载体,向广大同学宣传吸烟有害健康、公共场所不吸烟这一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同学关注健康问题,共创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在主题宣讲中,土木系团总支书记夏欢向全系学生干部详细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及学生干部在公共场所吸烟造成的不良影响。在摆点宣传中,土木系学生会干部向往来同学详尽介绍控烟条例和戒烟知识。很多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自发在“公共场所不吸烟,共创清新每一天”的横幅上签字,以表决心,有的同学还将自己对禁烟的态度和看法通过便利贴展示出来,对大家进行倡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的目的是通过宣传,希望广大师生更多的参与到拒绝烟草、关爱健康的活动中来,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创建文明校园的意识。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