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

作者:土木系宣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以及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51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工程2号楼D004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暨政策宣讲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蓝草、各年级辅导员、退伍军人学生代表、全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播放了2019年征兵宣传片《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视频,并请土木工程系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黄可、詹广先后作了只有经过艰苦环境的锻炼,才能够经得起人生的风浪没有什么路比从军的路更能磨练人的意志的动员演讲,他们从思想境界的提升、意志品质的锻炼、身体素质的增强、综合能力的提高等方面总结了在军营中的成长收获。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蓝草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携笔从戎 展土木男儿本色”,他强调,“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中华好男儿当志在保家卫国。他动员土木工程系学生到火热军营去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