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电气“e电追梦”身体力行,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

作者:电气信息系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栀子花开,2020年校园毕业季来了。“新冠”肆虐无情,但电气师生间有家一般的爱。从6月17日开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电气信息系毕业生分批次陆续返校,为了更好帮助今年毕业生完成各项毕业工作,一群自愿报名的教师志愿者成为当下电气最可爱的人,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为毕业生们返校离校搭把手,用实际行动给毕业生们上了离校前的乐于奉献的思想品德实践课。

电气“e电追梦”是大学生开展服务社会的志愿团队,身着显著标识的“蓝白相间”志愿服,一直秉承着实践和奉献的信念去服务社会。现在我们老师身着这身服装,开着系上寓意“科技、关爱”蓝丝带的私家车,往返于学校大门和学生宿舍间,在校园内帮学生搬行李、解疑惑,温暖了毕业学子的心。

毕业生们感叹道:“老师们的整个帮扶过程,非常热情、耐心、体贴,他们如温暖像溪水一样浇灌着我们的心灵。非常感谢为大家提供帮助、真情热心的老师们,他们在大学期间不仅传授给我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在潜移默化中指引着我们树立为社会为国家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家长学生们也很感动,大家合影记录下这些真情瞬间。

“帮孩子们搬运行李,我们也乐在其中,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真心祝愿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这些教授老师们组成的教师志愿者动情地说道。

电气学子们在湖工工程里书写最美青春,现在学业有成,都用心参与了这堂老师用实际行动展现的品德实践课,带着优良学识和品德,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争做时代先锋、成就最美人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