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院团委组织部 李丰毅 刘妍 杨鸿婷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增强青马班学员的凝聚力,提升青马班学员的学生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我院于11月7日在篮球场顺利开展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趣味运动会。团委书记余愿参加活动。

活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伍家佳同学主持。活动伊始,余愿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余书记指出,伟大精神推动伟大实践,伟大理想感召接续奋进,学院团委按照上级有关青马工程培训的要求,组织开展素质拓展实践活动,加强培养对象的锻炼和培养。希望学员们通过活动增强感情,培养团学干部凝聚力,树立团队精神。

趣味运动会分为“以一担十”、“风火轮”、“同心接力”、“趣味拔河”等四个部分。游戏“以一担十”通过信息接力形式,为班内成员互相认识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拉近彼此的距离。“风火轮”考察了团队配合和组织分工能力。“同心接力”让同学们理解了团队要有向心力才能取得胜利。“趣味拔河”让大家认识开展工作要讲究方法,理解规则。本次运动会通过趣味性游戏增进了培训班学员间的互相了解,锻炼了学员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动手能力、协调能力,加深了各班成员“合作共赢”的思想观念,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团委书记余愿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勉励大家:一个团队的强大与否,与团队中每个成员是否同心相向以及团队是否有强大的领导核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就是要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与领导力建设。当今社会,是合作共赢,开放交流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与时代同步伐,与社会共进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