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清风杯”廉政书画与设计展

作者:团委 江楠 院青媒 张戈度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颂清风廉洁正气,11月18日上午,由湖北工业大学纪委办公室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清风杯’廉政书画与设计展”在工程二号楼展厅开幕。校纪委书记胡晓艳、纪委副书记周长喜、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以及参赛的师生代表们共同参加。

“清风杯”廉政作品征集活动自8月启动,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剪纸等1000幅作品,遴选出79幅作品展出。参展作品围绕“廉政勤政、作风整顿、诚实守信”等主题,通过以字说廉、画卷绘廉、剪纸倡廉等形式,抒怀言志,彰显风清气正的廉洁新气象。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参赛选手代表朱玲同学号召同学们立足当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委书记胡晓艳总结发言并宣布开幕。她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把廉政文化建设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利用学院师生的专业优势,为党风廉政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她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参与廉洁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培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宝贵品格,广大教职员工要重视学生廉洁教育,把廉洁教育融入学生课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以书画和艺术设计为载体,为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展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实现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清正廉洁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