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红旗团总支评选 暨团总支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彭晓琪 曹琳琳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时值建团百年之际,为了充分展示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成效、总结基层团组织建设优秀成果,学院团委于4月18日下午在博雅园三楼举办2021-2022学年红旗团总支评选暨团总支书记述职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团委书记余愿以及九系党总支书记和团委专兼职副书记、专职团干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述职大会由团委专职团干徐庆芳主持。

基层团组织向学院团委述职是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措施,通过述职活动构建学习互鉴平台,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进而推动基层团组织对标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10C66F

九系团总支书记分别从“思想引领”“团建基础”“宣传阵地”“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胡溪子紧紧围绕学院党团建设,以育人为中心,宣传为主线,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婷介绍该系始终贯彻以学生为基,以协作为本,以务实为纲,以创新为领的宗旨,及时落实党团政策,切实提高团员思想政治水平;计算机系团支书副书记马振威重点突出团学队伍建设,为新成立系部打下坚实基础。生化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江楠从德智体美育“五育”并举介绍工作并以视频形式展示生化系学子青春风采。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聪致力于强化思想引领,以实践教育引导青年,科技创新激励青年;经济系团总支书记许强全力打造巡讲课堂、实景课堂、指尖课堂、智慧课堂和品牌课堂“五类课堂”,推动“五类”并举,向“四强”团总支不断靠拢;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宋威聚焦多元创新,秉承“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育人理念,扩宽志愿服务的形式内容;外国语系团总支书记刘静将活动建设与学生专业紧密结合,带领学生在思想建设和创新创新方面均取得重大成就;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高瑛聚焦思想教育、宣传实效拓展等,团结带领青年投身品牌建设,强化从严治团。

本次述职大会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在总结中悟出新知,在回顾中展望未来,向全院师生全面展示共青团工作改革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优秀成果,在党即将召开二十大之际,推动全院团的工作蓬勃发展、团的事业不断前进。

118A9B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