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招新全面启动,新生报名热情高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院社团联 宣传部</a> 时间:2011-09-07 点击数:

9月5日,我院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招募新会员工作全面启动。招新第一天各社团就迎来了现场火热报名的景象。

在工程技术学院的主干道上,一字儿排开的桌椅和帐篷,显眼的横幅,五颜六色的宣传板,铺天盖地的宣传单……招新现场,各式各样的宣传海报让人目不暇接,过往的新生不时驻足谈论,取阅各社团的宣传单,并向负责招新的学生咨询社团的情况。

阳光爱心社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旧秉承“公益,爱心,服务”的宗旨,吸引了不少有爱心的同学们。阳光爱心社的品牌活动爱心义卖、爱心献血等活动吸引众多新生前来。而青年志愿者协会已招募新会员700余 人,其品牌活动清洗公共自行车、关爱农民工子女等活动曾被楚天都市报、荆楚网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过,为其增加不少信誉和知名度。炫舞指尖魔方社的魔方虽小 蕴含着智慧,需要灵活的指尖运动与敏捷的思维能力,大小不一,颜色各异,阶数不同的魔方井然有序的摆在桌上,不时的有新生过来摆弄。蓝色狂飙足球协会直接 在招新现场播放足球赛况,吸引球迷们前来观看。style街头文化社的成员们先后在西区主干道上跳起了当下正流行的街舞Breaking,locking,popping…引来新生们争先恐后围观。而承启建筑协会深受广大土木专业学子的青睐,11级土木系道桥专业王同学表示“建筑协会和我的专业相符,加入他们不仅能提高我的专业功底,还能找到不少爱好建筑与设计的朋友,我很乐意也很期待。”

对于目前新生加入社团高 涨的热情,学院分管学生社团工作的团委老师们表示,学生社团是高校第二课堂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拓展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因此,参加一些有意义的 社团,对他们而言是大有裨益的,同时各位同学也应该量力而行,慎重选择。在选择时,首先要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点,然后再考虑该组织是否能够使自己 得到充分锻炼,而不是浪费时间。尽管兴趣广泛,也尽量不要同时参加多个社团,否则,不仅有时社团活动可能“撞车”,个人精力大量用在社团活动上,也必然要耽误学习。

对于我院社团将如何发展的问题,院团委曾颖老师表示,学院社团联合会将整合各社团活动资源,充分调动各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为广大学生搭建成长成才的理想平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