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 规划成就未来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a> 时间:2011-09-23 点击数:

9月20日晚,我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成立大会暨201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在工2-D102顺利召开。学院职业核心能力培养教研室主任黄东斌及院团委书记席金京到场指导。

会上,协会新一任会长王亚阳同学简单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新生会员冉璇同学也讲述了她加入协会的期待与梦想。作为社团指导老师黄东斌以“梦想照进现 实”为题,从战略的高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他的讲解深入浅出、激情澎湃,赢得了同学们的热情掌声。最后,由席金京老师介绍了 2011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情况,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是在院团委的领导和学院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指导下,学生自发组织的非营利性团体,至今已历经四 届,第五届协会伴着新学年的开始,业已成立。协会利用其职能,在学院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传播职业规划知识,帮助同学们探索职业生涯规划的路 径,担当了连接大学生与社会的桥梁角色。

协会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协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协会大胆创新的尝试,参赛选手将以规划书的形式递交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优秀作 品,并为学院组织参加更高级别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人才。与此同时,协会将组织系列讲座,邀请协会指导单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专业职业规划培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