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Thanksgiving”主题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外国语系天翼英语社</a>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12月20日晚上6点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天翼英语社在工程2号楼D204教室开展了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Thanksgiving(“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同学,感恩社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天翼英语社的社员和外语系的同学们。

Amy老师首先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来引出感恩节,然后切入正题,和大家分享西方国家感恩节的习俗。西方国家很重视这个节日,像美国家家户户都要举行丰盛的感恩宴,或是在这一天出游,探访亲朋好友,尽情享受天伦之乐。在分享期间,我们的同学也主动发言,讲述我们国家是怎样过春节的。之后,大家分组讨论对 “感恩”的看法,同学们纷纷发言。李丹,张文杰,韩明三个同学分别从感恩父母,感恩同学,感恩朋友,感恩社会几个方面和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看法,十分精彩。

作为天翼英语社的品牌活动之一,英语角一直以来得到了院团委、学工部、教务部和外语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进行常态化语言实践活动,并为其注入更多科学思想与接地气的活力。英语角将对我院学生的外语交际能力、跨文化能力产生更多积极影响,为我院外语教学提供更多维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