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天翼英语社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作者:<a href="" target="_blank">外国语系天翼英语社</a>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13日晚6点30分,天翼英语社在工程2号楼D座107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活动的主题是“Why English”,英语社社员、外语系的同学,以及众多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加拿大的Eric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快速提高英语的方法。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外教交流,一方面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得到提升,另一方面更深刻的了解了欧美文化,同时同学们也积极与外教分享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到场的同学英语角的举办形式及现场氛围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锻炼了英语口语的同时,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同时和外教一起探讨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有效的方法,加深了对欧美国家文化的理解。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