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排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7日中午,经过半个月20场激烈角逐,我院第三届“工程杯”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学院团委余愿书记,体育部王湛卿部长参加闭幕式。

      当天,土木系与本部联队进行的冠亚军争夺之战。决赛的两支队伍,充分发挥各自实力,你一个重扣,我一个轻吊,互不相让,比分一直胶着上升。我院土木系同学在先赢一局情况下,第二局被反扳一局,比赛场上气氛紧张又激烈,充斥着各自啦啦队的加油与呐喊。最终,本部联队以3:2的总比分,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土木系取得亚军,机械系获得季军。

         闭幕式上,此次比赛的总裁判长王甜甜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院团委书记余愿老师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体育部部长王湛卿老师为亚军队伍颁发奖杯。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面貌,他们在比赛中展示出高超的运动技术水平、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的促进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