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10日,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15名运动健儿参与11个竞赛项目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五,男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再创历史佳绩。

      偌大的径赛场上是一道道奋勇拼搏的身影,运动员们不惧烈日,在阳光下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在赛场上飘荡。奔跑,冲刺,跳跃,我院100米栏参赛运动员赵欣怡身手矫健,比赛第一天,便以16.87秒的成绩,超越其他选手,摘得了女子甲组100米栏决赛的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保持了之前的出色发挥,以绝对优势取得了女子400米栏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得跨栏比赛的双冠军。赛后,赵欣怡平静的说道:“我觉得自己其实还能再努力一点,在其他赛事上做的更好”我院运动员许林鹏也表现突出,以22.49秒的好成绩夺得男子甲组200米桂冠。对此,许林鹏表示:“又开心又遗憾,开心的是最后一次参加省运动会能够拿到奖,遗憾的是差了0.28秒就可以打破记录。”此外,我院运动员肖如云、吕航天在女子甲组400米中分别取得第五名和第八名。

       田场比赛上我院运动员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我院运动员刘毅成获得了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五名,李梦婷得到了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的第六名。运动员魏祺琪,吴铭不甘示弱,虽然身上的伤让他们没能发挥出自己的高超水平,但他们还是分别获得男子甲组跳高比赛的第五名与第六名。

      在之后的团体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凭借其超强的实力与出色的集体默契,我院魏祺琪,吴华强,吴铭,许林鹏四位选手夺得了男子甲组4*100银牌,同天女子甲组4*100比赛中,虽然发生了其他队传棒失误,接力棒掉入草丛中,导致内围赛场被堵的乌龙,但我院运动员李梦婷,肖如云,王玥彤和赵欣怡四名运动员依旧以其高超水平,得到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赛后,对于此次4*100成绩,运动员们表示:“没拿到冠军还是有遗憾,我们会加倍训练,争取明年能够弥补这个遗憾。”

       夕阳西下,比赛落下了帷幕,在这三天的赛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展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为我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最后,运动队带队教练魏鑫老师表示:“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运动员的精神风貌,是在新时代下推进全民健身的好榜样,希望大家无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积极发扬运动精神,将全民运动推向新发展,将学院建设推向新时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