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闵慧婷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530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党组织对党员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同时欢送毕业生党员们,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座谈会。到场嘉宾有外语系主任杨元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詹堃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外语系党总支支委段晓燕老师,外语系吴文琳老师,外语系史云林老师。

活动开始,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毕业感言,向在座的学弟学妹提供自己考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毕业身党员们也积极向在座老师询问今后就业方向。

在欢声笑语中,新老学生党员们都感动不已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给予的关怀,能跟组织、跟大家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欢送

最后外语系主任杨元老师总结本次座谈会,他对毕业生给予希望,他说:希望毕业的学子们能够在未来闯出自己的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时光荏苒,似水流年。此次毕业生党员欢送座谈会让学生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深切关爱,时刻以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是在校园内,还是走上社会,都要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和勉励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