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English Show Yourself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了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代佳佳老师本学期开展了大学英语任务型项目活动,项目以丰富多彩的任务为载体,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本次项目以“Enjoy English Show Yourself”为主题,针对不同专业班级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学习能力,开展了:英文杂志“Presentation”“role play”三大项目。

这三个项目都是以小组为单位,小组长分配组员的具体任务,然后大家合作完成。学生通过合作英文杂志项目,体会到了如何根据学过单元的一个主题去扩展相关知识,并且集思广益去丰富这个主题从而达到主动增加信息摄入量的效果。通过“Presentation”项目,可以看到学生们创意无限,一个灵感激发出无数想象力,并且通过在讲台上对自我的展示对学生们语言组织以及表达能力都是个很好的锻炼。“role play”项目更是一个体现综合素质的项目,学生在展示自己表演的同时还要配合小组成员完成他们的表演,极大地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锻炼了口语能力,还能增加班级凝聚力和小组荣誉感。

此次项目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以及课堂生活,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在活动中,我们做到全班同学人人参与,人人快乐,并且人人都有所收获。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在活动中找到自信!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