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孟涛深入外国语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郑婷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孟涛深入外国语系开展调研和指导。外国语系主任杨佑文、党总支书记刘超、副主任段晓燕、学工办主任郭聪,及教学办、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刘超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主任段晓燕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规范组织管理和提升评价体制进行了汇报;学工办主任郭聪就学生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困难进行了补充;其他与会老师就各教研室工作及遇到的工作困难进行了交流。系主任杨佑文就目标考核、师资队伍完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孟涛在听取系部各项工作汇报后,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着重看工作要点完成率。要与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从工作重点中发散思考,推进提高;二是对于工作突破的问题,要有想法、有计划。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下了工作任务后,重落实。对于学工工作,他特别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尤其要注意工作的深入,提高工作质量,着重看工作结果;二是要持续提高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实事求是,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三是要积极开展学工、辅导员及班导师工作培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