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英语专业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邹丹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8日下午两点,我院外国语系英语专业新生与英专教研室的老师欢聚一堂,成功举办了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教务部李静、外国语系主任杨佑文、副主任段晓燕和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由英专教研室主任孙立主持,主要围绕英语专业介绍、英语专业四级介绍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杨佑文主任对2023级英语专业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回答了“什么是英语专业”、“为什么选择英语专业”、“怎样做一名合格的英语专业学生”这三个问题,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段晓燕副主任介绍了我系优秀校友,社团和关于考试的相关内容,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教务部李静欢迎了新同学,并对英语专业的新生见面会给予充分的肯定。然后,英专教研室主任孙立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肖峥辉老师介绍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大一大二打好基础。陈婷婷老师给2023级新生介绍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除了演讲、写作、阅读三赛外,今年新增了笔译和口译两个赛道,鼓励新生积极报名参赛,通过比赛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最后,还有天翼英语社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鼓励新生们加入。最后,天翼英语社的负责人介绍了天翼多姿多彩的各种活动,动员新生加入。

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让他们对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四年有一个初步的规划。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