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到外国语系调研

作者:闸西 闫宇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韦媛媛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外国语系,并进行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外国语系的情况。外国语系全体管理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系主任杨佑文从引导教师发表高水平教科研论文、横向课题专利申报、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系党总支总支书记刘超就党建工作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副主任段晓燕、学工办主任郭聪分别从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孙立和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黄小洁分别就各教研室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竞赛、教学团队建设方面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爱军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与交流,对外国语系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外国语系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科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二是要打造专业团队建设,公共课程集中备课,做好教师团队培训发展;三是重视学生就业,从专业生存的角度不断整合资源;四是加强与企业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创造机会,在跨境电商等领域发挥专业强项;五是加强党建工作,利用好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教育;六是加强师德师风教育,避免意识形态出问题,充分发挥课程思政作用。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