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学年度优秀学工助理的通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各位学工助理:

为促进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发挥优秀学工助理的示范作用,激励学工助理积极工作,学院拟评选优秀学工助理。本次评选活动遵从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学工助理自愿申报方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工助理,包括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助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职能部门(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后勤保卫部、财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学院档案室和学院教材室)学工助理。

二、 评选程序:

1、有意向参选的学工助理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于201168(周三)前交给学生工作部李阳老师。

2、学院相关负责人将根据申报材料,于2011615(周三)前选出若干名优秀学工助理,公示五天。

3、学生工作部给优秀学工助理颁发奖状。

、评选要求:

1、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靠前;

2、热爱学生工作,现正在从事学工助理工作,具备半年以上(2010年12月1学工助理)学工助理的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认真严谨;

4、熟悉工作部门的工作情况,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

5、否决条件:截止本学期仍有不及格科目。

四、评选比例:

学院优秀学工助理的比例占全体学工助理总数(72)20%以内。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学工助理不重复参加学院优秀学工助理的评选。

感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各位学工助理在2010学年度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0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8-1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88413677转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