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丽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出席会议。

会上,黄华传达了洪山区高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各单位部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平安。与会人员根据洪山区高校春季开学验收要点中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本部门工作职责,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听完汇报后,黄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开学评估验收要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各项工作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协作配合,抓实抓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安全平稳。

会议还对学院应急处置演练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基建与维修部、后勤管理部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