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暨二级单位目标任务书、综治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庞雯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并与各二级单位签订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综治工作责任书。全体在校院领导、学院组织员、督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张承涛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业鹏全面总结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从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教师能力提升工程;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增强学院发展活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稳妥推进学院转设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团结意识,凝心聚力;二是要有担当精神,攻坚克难;三要有底线意识,防微杜渐;四要有务实作风,抓好落实。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团结一心,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张业鹏代表学院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2021年目标任务书;党委书记黄祖莉代表学院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地址: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行政楼404室,外线:027-59751818(可传真)内线: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