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系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10月11号中午,计算机系在西区操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学工办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仪式伊始,21级年级辅导员于思敏老师为此次比赛致辞,她表示,此次新生杯旨在顺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思想,希望21级新生能通过此次比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团队合作的意识,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并预祝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完成。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赛正式开始。在场上,选手们一个个英姿飒爽,展现着各自的风采,21gb计算1班和21gb计算2班的队员们用一个个精彩的上篮,一个个精准的投球,将比赛的氛围推上了高潮。在中场休息时,女生的罚篮也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对面球场21gb软件1班和21gb软件3班的比赛同样精彩,变向过人、转身跳投,一个个流畅的动作都反应着同学们想为班级争光的决心。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之中,21gb软件3班班导师黄琳老师也参与其中,为班上的球员加油呐喊。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开幕,不仅展现了计算机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计算机系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体现出计算机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