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年轻的活力 用歌声诠释 ——土木工程系举办2021级新生歌手大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给21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10月11日晚,土木工程系于工1-B205报告厅举办新生歌手大赛,学院团委艺术中心主任徐庆芳、系学工办主任涂晶、系团总支书记郭聪以及学工办翟予因、彭骥飞,学院九系学生代表和土木系21级团学成员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新生歌手比赛共分为帮唱赛、复活赛、个人赛三个环节。大赛初始,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七位选手在师兄师姐的帮唱下,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精湛的舞蹈,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在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现场动听的歌声环绕,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同时,比赛还安排了抽奖活动和舞蹈、魔术等表演,既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感,也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赢来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荣获第一名的是来自21gb土木三班的陈泽昊,荣获第二名的是来自21gz建管三班的丁元昕,荣获第三名的是来自21gz建管一班的余睿嘉,荣获最佳人气奖的是来自21gb土木二班的李博滔。比赛在师生的祝福及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新生歌手大赛,不仅展示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演唱水平和表演能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大家怀揣着对歌唱的热爱、对音乐的执着,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