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院系学生会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我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大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时代要求。线下学习于11月16日在工二C208开展,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的有院学生会秘书长徐庆芳、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

院学生会主席李熠表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时代的青年们当扛起重任、贡献青春力量。院学生会主席代骐源分享心得,学生干部应当始终牢记党的精神信念,指导方针,在工作学习中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院学生会主席刘梓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院学生会主席吴清楠分享到,今后时期的重要工作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是结合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更是立足全职丰富全会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推行贡献自己力量。院学生会主席郭宇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听取院学生会主席的分享发言后,各系学生会主席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领导,牢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梦继续奋斗努力。在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院学各部门开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学生干部们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积极踊跃分享心得,要坚信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自信及发展自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开展,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提高了学生政治素养,进一步引导新时代青年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我院各级组织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