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受邀参加洪山区“就业训练营”节目录制

为进一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9日上午,由中共洪山区委组织部、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武汉楚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洪山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承办的大学之城就业节“就业训练营”活动在洪山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大学之城直播基地成功录制。我院学子郭超越作为模拟求职大赛获奖选手应邀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郭超越同学上台模拟求职过程,讲述了自己的求职故事,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感悟,他说到“理想一直激励着我,在大学初,我就立志要学到真功夫,真知识,学好学透。”他认为,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自己求职技能,与企业建立了联系,对自己就业择业帮助很大。

据悉,洪山区大学之城就业节“就业训练营”是洪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力资源局于2021年就业节推出的重点项目。训练营以职场模拟、创业大赛、就业沙龙、班会和讲座等形式,通过邀请企业资深HR、政府职能部门,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简历门诊、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等全面且有深度的系列服务。活动旨在通过真实的求职情景挖掘和展现求职过程,根据表现给出针对性的建议,以实际案例帮助大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求职程序,更深入地掌握求职面试技巧。

未来,学院将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有效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能力,针对性地为我院学生在就业方面提供全面的、精准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