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烟头歼灭战”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为树立和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西区宿舍楼开展“烟头歼灭战”主题实践活动。

机械工程系第一、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溪子老师和刘婷婷老师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区宿舍楼附件开展“捡烟头”行为,学生党支部做出表率,旨在提高学校学生的控烟意识,增强创建和维护无烟环境的自觉性,用我们微薄的一份力为提升校园文明水平做出一份贡献。

校园禁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人人都应该加入进来,这就要求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周围同学带来积极影响,将禁烟坚持下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展开,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关爱师生身体健康,构建卫生和谐的校园,在全校形成一股自觉抵制香烟诱惑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