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稳中有序 后勤全力做好开学保障

为了保证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给全院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后勤保障部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精心布置,全方位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加强保洁消杀,做好校园环境保障。2月17日,后勤全体保洁人员齐动手,对教学楼、学生公寓、会堂等校园每一个角落进行全面保洁。根据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每一间教室、寝室开门开窗,通风透气,教学楼卫生间统一放置洗手液。宿舍管理中心提前做好宿舍配电和热水供应准备工作,以温馨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加强安全培训,做好餐饮供应保障。提前部署,要求食堂经营单位在做好环境保洁和消杀的基础上,加强食品卫生与安全培训工作,对餐饮从业人员开展岗前消防培训和食品安全培训,严格管理食品进货渠道,严格进行食堂餐具消毒和保管,保证开学饮食正常供应。

加强维修维护,做好生活设施保障。整个假期,后勤保障部加强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室等区域生活设施进行维护维修,改善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开学前夕,学院水电工认真排查水电管网等各类基础设施设备,排查隐患,保障正常运行。清洗各楼栋生活水箱,保障师生正常用水。

后勤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欢迎师生返校,将继续群策群力,尽职尽责,为师生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保障服务。

教学楼、学生宿舍消杀保洁、开窗通风

水箱清洗消毒、设备检测及维修改造

食堂开餐前员工培训、环境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