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培训会

为更好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方法和经验,给予辅导员更好的指导与帮助,3月4日上午,管理系学工办在南综407办公室召开了第四期学生工作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主持。

会议伊始,徐志刚提出让大家用自己的理解来分析和探讨近期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参会人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工作思路并构思未来的工作计划。发言结束后,徐志刚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他表示,数据的精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辅导员需要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来严格要求自己。

近期,管理系召开了多次学生工作培训会。包括:利用好学生干部,有效配合班导师管理学生工作;做学生工作要有“三心”:爱心、耐心和关心,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学生足够的安心和关爱;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执行防疫流程,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终将打赢“抗疫”这场持久战。

培训结束后,全体辅导员热情高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与参会心得,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通过几次的培训,使管理系学工团队的凝聚力更加强大。工作培训会对管理系学工团队,更好地开展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