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预分解落实会

为全面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推进经济系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11日下午,经济系在南综302召开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预分解落实会。全体经济系教师参会。会议由经济系主任徐彬主持。

QQ图片20220311172438

QQ图片20220311172432

徐彬围绕经济系2022年度工作任务清单,从十二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经济系工作必须以“学生成长,教师发展”为目标,在课程教学与活动方面,强化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高,加强教学活动的开展,努力提升专业建设与学科竞赛水平。他同时鼓励教师克服困难积极提高教科研能力,加强知识产权的申报,提升职称晋升实力,积极深入企业学习锻炼,早日成为“双师型”教师。

系总支书记祝乐针对学生就业工作任务特别强调,学工与教师必须齐心协力千方百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确保今年就业目标能够顺利完成。

会上徐主任与祝书记向金融教研室、国贸教研室下达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并现场签订了任务书。

QQ图片20220311172421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全体经济系教师表示会后将任务落实到人、早安排、早行动,确保2022年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