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正式开赛

为庆祝建院20周年,打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丰富五一假期学生活动,5月2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在南区正式开赛,学院体育部部长王湛卿及各系指导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首场迎来的是外语系和经济系的比赛,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鼓足气势,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队员使出全力将绳往后拉,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来回移动,在周围同学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最终经济系更胜一筹,赢得了本场比赛。

紧接着,艺设系和管理系的比赛正式举行,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向观众们展现了绝佳的配合和顽强的意志,虽然最后艺设系凭借着力量上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但他们指挥有度、齐心协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这次比赛展现了工程学子坚持不懈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拼搏奋进、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为发展校园体育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以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迎接建校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