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核酸检测专属小惊喜,你收到了吗

“做完核酸的同学可以来这边随即抽取一张祝福卡!”5月6日,我院于南区行政楼前和南教后如火如荼地开展了新的一轮核酸检测。顶着炎炎夏日,经济系阳光小葵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展开核酸检测工作。

D2E746E654CB48975C628D88238C100E

与以往核酸检测不同的是,每位同学在核酸检测结束后,都能随机抽取一张由经济系送出的祝福卡片,现场的氛围感被带动起来,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做核酸检测的行列。“这也太漂亮了吧,勾起了我收集的小癖好,谢谢你们,辛苦啦!”不少同学在收到祝福卡后忍不住赞叹道。“这是图书馆,这是行政楼,哇,这花拍的好漂亮。”医护人员在结束忙碌的核酸检测后拿起一套祝福卡一起讨论到。

9351AFCF9222E0052BAD6AA2D7FE178B

431510760850A571A915924B5D734A97

本次的送祝福卡活动仪式感满满,不仅加快了做核酸的速度,提高做核酸的效率,同时让现场的学生沉浸在轻松喜悦的氛围中,使广大同学热情参与其中,展现新一代青年的成长与担当,经济系不仅别出心裁拥抱美好生活,更以勇于担当的奋斗着姿态,不忘初心,传递青春正能量。

经济系团总支书记许强表示:“送出的祝福卡,代表着经济系对广大学子的一份深切而温暖的关心与祝福,齐心协力,一起携手抗疫。”

5A0E5B9DAA41EEC04615FF1D993A85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