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工程杯”排球赛开幕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迎接我院建院20周年,5月12日中午,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工程杯”排球赛在西区排球场正式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工部部长席金京、院团委书记余愿、体育部部长王湛卿、各系代表队领队和指导老师们以及体育部全体教师。

活动伊始,王湛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表示排球运动是一项充满激情具有独特魅力的运动,能够强健同学们的体魄,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因此我们在完善往届赛事的基础上精心筹备了本次排球联赛。接着,运动员代表王博洋同学和裁判员代表陈永民同学分别作了庄严的宣誓。随后,门奎英宣布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工程杯”排球赛开幕。

(门奎英书记宣布开幕)

(体育部王湛卿部长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陈永民宣誓)

(运动员代表王博洋宣誓)

本次参赛的有来自九系的代表队,首场比赛是我院排球队进行技术展示,由门奎英为本场比赛开球,赛前各队加油成员在场边为场上球员加油助威,口号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可谓是热火朝天。比赛期间,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安全有序的进行着排球比赛,展现了运动员们之间的团结协作和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各代表队精彩的比赛,预祝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工程杯”排球联赛圆满成功。

(门奎英书记发球)

(九系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