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培训会

7月5日下午,学院在南区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培训会。各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门奎英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夏欢领学赵乐际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基础教学与教辅党总支纪检委员刘珺领学李莹在清廉湖北建设协调推进会上的讲话。在交流研讨环节,土木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涂晶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尽责” 的交流发言。

门奎英作总结发言。他对二级单位纪检委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学院防腐巨变力量;二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宣讲,营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创好“清廉工程”品牌;三是要敢于纠错,勇于与身边的“微腐败”作斗争,在学院形成纪检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协助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全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