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别开生面!这所学院在工厂举行毕业典礼

“又到一年毕业季,只不过这次主角变成了我们。”演出台后方,自动化无人加工机器正在有规律的运行着,而演出台上,一群毕业生们正在慷慨激昂的念着优美的诗歌,诉说着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

这是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不同于以往的庄重严肃,此次毕业典礼选址路特斯武汉项目指挥部焊装车间,车间工人、甚至加工机器都是典礼的观众。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携手湖北国土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为在实习的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愿。

在富有激情的诗朗诵过后,屏幕上展示出了毕业生们的一张张笑脸。“既是毕业生也是实习生。”何利海同学这样说到,“是校企合作才让我有了如今的工作,毕业即就业,使我从学校到社会身份转变的更加自然。”

“愿你点亮生命的灯,照亮通往成功的旅程”,在这次三校联合的毕业典礼中,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同时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产教融合、特色发展”,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