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

9月23日下午,外国语系举办了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介绍会分别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孙立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小洁主持,外国语系副主任段晓燕出席并指导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2级本科新生参会。

英专教研室主任孙立围绕英语专业办学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专业课教师和新生见面并自我介绍。段晓燕对2022级英语专业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告诉各位同学身边的一切都很nice,希望同学们好好努力。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小洁对商务英语专业做了简要介绍,段晓燕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多与老师们交流。在专业介绍环节,徐晨和王琪玲两位老师介绍了个人学习经历和所教授的课程内涵,其海外的学习经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叶少斌和马蕾两位老师着重介绍了《综合商务英语》和《商务英语视听说》课程,强调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后,新生们对外国语系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活动及充满活力的课堂印象深刻,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向往。段主任寄语道,身着迷彩服的新生是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他们毕业时能创造更加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