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爱校园,我行动”志愿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创建一个干净舒心的学习环境,提高爱护桌椅和校园环境的意识,培养大家养成注重清洁卫生的好习惯,电气与电子工程系“e电追梦”志愿队于11月13日下午走进工程二号教学楼c001至c005五个教室,以清除教室桌面的涂鸦和清理抽屉的垃圾为目标开展“爱校园,我行动”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电气系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八人一组分小队进入指定教室对课桌进行清洁。他们拿着橡皮擦,湿巾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理着桌面,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任务。教室虽多,但是电气系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麻烦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把教室桌面涂鸦清理干净。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完成了教室桌面涂鸦、抽屉垃圾的清洁工作。整洁的教室,干净的课桌,志愿者们挂满汗水的脸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电气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课桌清扫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而且为教室保洁人员减轻了负担。“e电追梦”志愿队成员杨乐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凡,以后我在教室上课的时候看着这自己亲手清理干净的桌面,心里也会油然而生起一股自豪感和满足感”。

此次活动,不但使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宣扬了爱护校园,你我有责的精神。电气系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呼吁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