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创星杯”创新大赛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评审会

11月25日中午,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院青年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创星杯”创新大赛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评审会在工程二号楼C208召开。由管理系主任袁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黄东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毛婷婷,生化工程系教师万俊,公共课部教师董琦组成评审团,团委副书记张婷婷主持,评审会历时三个小时。

本届大赛自九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学院师生广泛关注,大赛申报的作品总数达百余项,参赛师生达到千余人。复赛评审会分两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评审团从调研报告选题、行文逻辑结构、报告完成质量、分析深入程度等方面,对我院59个团队的材料进行综合审议和评分。此外,评审团对各团队的调研项目提出了调研地点应具有代表性、调研选题应具有现实意义、调研报告数据可以采取多元化的研究技术和统计方法等切实意见。

据悉,复赛期间,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院团委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了竞赛的作品打磨,青年创新发展中心师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评审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