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激情言梦想 梦幻说舞台——学院举办“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

闪耀个性光芒,圆梦主持梦想。为弘扬我院的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美育环境,展现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精神,近日,学院在博雅园三楼报告厅举办“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张婷婷老师,艺术设计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老师,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张婷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刘婷婷老师,公共课部董琦老师以及各系老师代表。

全场气氛轻松而温暖,喜悦盛开,追逐梦想,时代的风采在这里熠熠闪光。选手们都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舞台,用他们独具特色的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赢得阵阵掌声。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交给了评委一份满意答卷。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报告厅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宇宁获得一等奖,陈心雨、许子睿、李欣怡获得二等奖,毛佳琪、江攀硕、徐亚辉、张睿、江茜蔓获得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机械工程系张睿获得。李湘玲、石沁兰、张予馨等人获得优秀奖,最佳组织奖由外国语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获得。

最后此次大赛评选出的优胜者,由评委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至此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