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大局 勇创新 抓落实——院领导调研人力资源部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有目的、有步骤地推进年度人事工作,11月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承涛同志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人力资源部工作情况和计划安排作了深入调研,该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阮芳同志就目前的工作项目进行了综合讲述,从重点工作开展的难点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因为疫情高发为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加大难度,同时按照省职改办的统一部署,今年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申报模式,也给职称评审工作带来挑战。

副院长张承涛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部前阶段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今年的学院工作目标对人力资源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全力发展奠定基础,为教职工的积极工作做好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按照对口业务管理单位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精准实施。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

张承涛同志还强调,人力资源部要发挥合力,畅通部门沟通和渠道,确保工作落地平稳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