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2023年研究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助力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强自信,12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和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一同走进学生寝室,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福袋”。

走访慰问过程中,门奎英深入学生宿舍送上慰问礼包,与学子亲切交谈,询问学习及身体近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计算机系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象征平安的苹果,叮嘱考研学子们在考研冲刺阶段一定要坚定信心,注意饮食,调整作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同学们坚持到底,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付出一定能得到回报。

经济系毕业班辅导员曾颖还为考研学子送去真切的祝福:“加油!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闪发光。希望即将踏上考场你们仗剑天涯,一战成硕!下一站,上岸!”

艺术设计系辅导员深入宿舍为考研学生发放艺术学子专属的考研加油包,同时送上暖心祝福!考研加油包括必备的消毒湿巾、医用口罩和上岸中性笔、能量苹安果。“每个勤奋的考研学子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正一笔一划为青春勾勒着未来的轮廓,相信梦想终究不会被辜负,奋斗也终将会有所回响”艺术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