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之名树榜样 携手共进向未来,机械工程系举办企业奖学金暨数字汽车大赛表彰会

为加强校企友好合作,促进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3月20日中午,“机械工程系企业奖学金暨数字汽车大赛表彰大会”在工程一号楼会议大厅举行。机械工程系主任马爱兵、系党总支书记李津、副主任马丽、学工办主任胡甜,吉利校企合作驻校代表张运花及教师代表们参加大会。大会由企业辅导员郭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吉利校企合作驻校代表张运花致辞并宣布了“吉利企业奖学金”、“吉利大学生竞赛支助资金”评定规则及表彰名单。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们颁发证书和奖金,累计发放奖励资金28900元。

获奖学生冉成龙发言,他认为发放奖学金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而且还能提供精神上的支持,给予他们继续努力前进的力量并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李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培养复合型实用人才是学校一直以来极度重视的方向,吉利企业为机械工程系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平台。同时寄语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只有铭记感恩,方能成就人生。

据悉,机械工程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全面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