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巾帼筑梦 竞绽芳华--后勤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团建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时值“三八”妇女节,后勤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副院长查纯参加活动。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后勤工会女职工来到“光谷有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体验手工制作、团队合作、踏青赏景等,共庆美好节日,共赴春天之约!

微风正好,阳光不燥。遇田轩里,大家根据讲解,开展巧手制作艾草香囊,研磨、捣碎、装袋......一个个香囊成品展现,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每张笑脸上;随后扎染布扇,老师们开始根据自己的想法给布扇进行点缀式染色,殊不知由于心急染成了一副副意想不到的画面,开心的笑声不绝于耳。田间地头走一走,自然美景都会有,徜徉于田间小路,漫享美好时光,或悠然漫步,或驻足远眺,或定格美好,老师们沉浸式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尽情享受着踏青的乐趣。

查纯表示,通过开展团建活动,让女职工体验了手工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疏解平时工作的压力,放松身心,从而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性。活动在老师们的欢歌笑语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活动的开展,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而且还要努力提升内在素质,做一个有魅力、有活力、有知识、懂生活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