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e电小课堂”学业辅导活动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掌握学习技巧,3月11日至3月2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第一期“e电小课堂”学业辅导活动。

E电小课堂第一期

第一期

本次活动地点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教师章穗、凃玲英等七位老师现场授课。从章穗老师对电机学深入浅出的剖析,到凃玲英老师对电路理论课程的生动讲解,再到王莎老师对模拟电子技术知识点的精准梳理,每位老师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将专业知识呈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老师的授课,时而点头思考,时而提笔记录。老师们的授课风格各异,或风趣幽默,或严肃认真,但无一例外,每一位踏进“e电小课堂”教室的老师,都会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IMG_256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聚在一起,交流着各自的收获和感受。来自22gb通信1班的黄晓东表示:“站在学生的角度来说,看到这么多老师愿意抽出自己的时间来为我们辅导专业课,我真的很受益也很感动。”

“e电小课堂”根据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学生的学习需求,个性化定制的小课堂辅导课程,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学习支持。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将持续开展“e电小课堂”学业辅导活动,聚焦“学在电气”的学风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