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3月27日上午,我院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在南综二楼20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孟涛出席会议。培训会由资产管理部部长徐志刚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部部长徐志刚明确了资产管理员的职责,规范了工作流程。就验收、预算、资产管理员考核机制、资产盘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叶竹君就办公设备采购注意事项、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并布置了2024年资产盘点工作和行政设备、校企投入设备专项清查工作。

孟涛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提高资产管理重要性认识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建立资产管理的培训、考核机制。希望大家能抽出时间加强学习,对于先进工作者要给予奖励;三是做好资产盘点工作,要以本轮资产盘点作为加强我院资产管理的新起点,提高资产管理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充分发挥资产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

   资产管理部全体成员及各系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的举办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对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行为,加快推进我院资产管理精细化进程,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